小容有什么坏心思

全名叫容策啦——

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1

暗华
小学生文笔,强行复健。
不会太长大概也就五六章。
剧情纯属扯淡。
感情线说不清道不明。
暗香男弟子「兰涵」x华山男弟子「奉禹辰」







兰涵生的好看,暗香女弟子带着关师姐从他上山开始就喜欢捏着他脸揉揉搓搓,像是捏玩偶。他这次从山上逃下来的时候卖了自己的小师弟。当时仗着自己内力好,远远听见师姐们挤挤攘攘簇拥过来的声音,背上一阵冷毛汗,冲着还在吃糖葫芦的白白嫩嫩的师弟露出一个罕见的微笑,在师弟懵圈的表情里踏起轻功就跑,身上一分钱没带。师弟,师姐们的喜爱可是要好好代替师兄的份一起承受啊。
没带钱怎么办。
不怕。
我暗香弟子(男)有什么是不会的。在做完了一系列绣花做饭等让人感到侮辱暗影职业素养的事情后。兰涵盯上了红榜上的一个华山,长得好看,没我好看,看着傻不拉几,主要是他的赏金最高。
奉禹辰年纪轻轻修为高,在同辈弟子里第一个得了批准下山。倒也挺倒霉,见义勇为,硬生生把人家云梦小姑娘倒追武当的情况当做了道长强抢民女。被人家小姑娘吊上墙头赏金几千银。看着他自己挺想把自己脑袋割掉的……
华山没有想着男欢女爱的同门弟子,云梦的小姑娘也看不上奉禹辰这么个穷的叮当响的破剑客,暗香的妖女他要是敢去勾搭,他的脑袋估计要被高师姐拧下来……
他一直以为会自己孤独终老,死因承受不住门派巨额债务。
所以……在游历路上遇个长得好生漂亮的女侠真的是……上天的恩赐!
兰涵身上啥都没带,只带了一把主武器和一堆暗器。这华山正面肛他是肛不过,但是他暗杀本事好啊……
当代弟子就他一个阴飕飕的,杀人掀榜都抓赏金高修为低的道长。难得让他掀个华山都是因为整个榜都是少林秃头的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再怎么样实在打不过他还有美人计不是……
在两个穷光蛋在一个穷到底干脆破罐子破摔边走边压赊字条,一个绣花做饭边走边摆摊你追我赶的情况下碰头了。
“这位师妹是要去哪?”
“嗯?唔……不知道。师兄让我跟着你好不好呀!我刚刚下山……不知道可以去哪里!”
“和我一起走会有很多危险的,师妹你……”
“没事哒!我自己可以保护我自己!”
“那……我们一起走吧?”
“嗯。”
「救命女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师妹你身上怎么这么香?”
“诶,有吗?”
“嗯……凑近了闻得到,稍微远一些就没有了。”
“……这样吗。”
兰涵换了一身女子戒装,凑到华山旁边假装自己是个初入江湖的小女娃。捏着嗓子,说话软糯糯的。缩骨功也是个好东西,兰涵感谢送这个给自己的某同门正太控师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