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有什么坏心思

全名叫容策啦——

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2

暗华
小学生文笔,强行复健。
剧情纯属扯淡。
暗香男弟子「兰涵」x华山男弟子「奉禹辰」
1走评论链接




同走江湖,偕看山水的情意总是培养的很快。
兰涵总是抓不到可以做掉这个傻华山的时机。
奉禹辰也没看出兰涵敷衍了事的伪装。
他们就像是两个瞎子一样,一个还在无聊试探对方的深浅,一个已经被美色迷昏了脑子。
话说这江湖上纵马长歌提剑问月的日子的确是快意潇洒,可江湖上没有仇家打扰的日子也是难得。
那日,天有些阴,和往常一样的江南细雨密密连绵,奉禹辰觉得他的涵涵小姑娘心情不太好,有点殃殃的。
他摸摸鼻尖,心里想着,万一是人家小姑娘这两天到了不太方便的日子呢……
奉禹辰一手拉着兰涵一手撑着油纸伞,心不在焉的往前走,不料踢翻了个乞丐的破碗,乞丐哭闹着抱着他的腿。
奉禹辰无奈的从身上摸出几个铜板放进乞丐的手里,他觉得身边小姑娘的低气压又往下降了最起码一贯钱的尺寸。
傍晚十分,两人随便找了一处简陋可以避雨的客栈便住下了。用了晚膳,兰涵笑嘻嘻的对奉禹辰道了晚安后走进客房。脸上漏出了一丝的阴冷。卸下缩骨功变回自己原先的身型,飞出了窗口。那个街头破乞丐就是烧成灰他都认得。
那个重伤他十几位师兄师姐后砸烂了易居的万圣阁杂碎就是他带的头。出事的时候山上修为高的弟子都出去执行任务了。留在刀堂的师姐们嬉嬉闹闹以为不过是盛世太平,无人敢闯这暗香。他回去的时候见这人匆匆从山上下来一身血腥味,还以为是被山中野兽追赶的商客,甚至好心送了驱兽草……
他不会忘记那种感觉。黑色的土地里掺透了血液。那不是他任务对象的血,那……是他同门的血。
最让人感到耻辱的莫过于,这帮垃圾用了暗香暗地里贩卖出去的毒素……
而他或者是任何一位经历过那件事情的同门,如今要杀这种杂碎,无非就是抬手之间。
……
另一边
奉禹辰用剑撑着地。冷汗从鬓角留下来,杀手从天而降,哪怕他在警觉的第一时间就跃身而起,身上还是无可避免的受到了几道剑伤。
剑上有毒……
他眼前杀手的身影开始产生叠影,扛着虚弱砍死了几人后支撑不住单膝跪下后,恍惚间眼前金属色的刀刃划过杀手的喉咙,视线的最后是一双修长的带着薄茧的手接住了那把滴血不沾的双头刃。他感觉他好像被人不算太轻易地抱起来……
「好香……」
「不知道涵涵师妹怎么样了……」

评论(3)

热度(16)